辰龍鐘錶 - 二手鐘錶買賣
返回頂部

二手鐘錶買賣服務

提供二手鐘錶買賣服務的辰龍鐘錶珠寶,是位在萬華的一家有名鐘錶老店,超過30多年的服務,不僅建立起一流的鐘錶買賣資訊平台,也建立起深厚的專業度,每個曾經到辰龍鐘錶珠寶購買二手錶的客戶,都非常滿意其親切、貼心又優質的服務,並且在專人的建議下,選購到理想的名錶。如果您有閒置的沛納海勞力士,我們還有收購的服務。台北買錶請來堅持提供完整售前售後服務的辰龍鐘錶珠寶,多年來服務過的客戶無數,其中不乏社會上高知名人士,歡迎需要二手鐘錶買賣服務的您,前來拜訪。

二手鐘錶推薦

品牌:ROLEX 勞力士
型號:118388 XR.10
錶況:95%
材質:18k 黃金
機蕊:自動上鍊機芯
錶徑:36mm
功能:時、分、秒、日期、星期顯示功能
配件:盒
描述:ROLEX Datejust Date系列:原鑲鑽石錶圈與錶耳搭配18黃k金錶殼與元鑲鑽石18K黃金鍊扣錶帶、搭配獨特切工大鑽石錶面與紅寶石時標錶面。高貴鑽石與紅寶石結合呈現出華麗高雅的氣質
售價:請來電詢價
品牌:ROLEX 勞力士
型號:118206
錶況:95%
材質:PT950 純白金 Platinum
機蕊:自動上鍊機芯
錶徑:36mm
功能:時、分、秒、日期、星期顯示功能
配件:盒
描述:ROLEX Day-Date系列:PT950純白金錶殼與PT950純白金錶鍊帶、搭配阿拉伯數字錶面與冰川藍色面。稀有材質與名貴金屬配出柔軟和諧色系為腕錶帶來完美的點綴
售價:請來電詢價
品牌: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
型號:5170J
錶況:95%
材質:18k 黃金
機蕊:手動上鍊機芯
錶徑:39mm
功能:時、分、秒、跑馬計時顯示功能
配件:保單
描述:Patek Philippe Chronograph系列:搭配18k黃金錶殼與鱷魚皮18k黃金摺疊扣帶,採用 PP CH29-535機芯,優雅的美學和精良的手工,至今依然贏的無數的讚賞。
品牌:Audemars Piguet 愛彼
型號:Royal Oak Offshore
錶況:95成新
材質:18K玫瑰金
機蕊:自動上鍊機芯
錶徑:40mm
功能:時、分、日期、動力儲存與兩地時間顯示功能
描述:Royal Oak Offshore系列:18k玫瑰金錶殼搭配原鑲鑽石外圈與18k玫瑰摺扣錶帶,具有動力儲存與兩地時間顯示功能,錶背上刻有愛彼中文字樣。
品牌:Cartier 卡地亞
型號:W6920055
錶況:9成新
材質:18k 白金
機蕊:手動上鍊機芯
錶徑:46mm
功能:時、分顯示功能
描述: Extra-Flat Ballon Bleu De , Extra-Large Model 系列:搭配18k白金錶殼與鱷魚皮摺疊扣錶帶,46mm超大尺寸,為此錶追尋著現代的風格與全新的觀感。
品牌:CHOPARD 蕭邦
型號:16.2235
錶況:95成新
材質:18k 白金
機蕊:自動上鍊機芯
錶徑:40mm x 50mm
功能:時、分、秒顯示功能
描述: PRINCE LUC系列:搭配18k白金錶殼與鱷魚皮錶帶,錶盤中間放射式錶盤融合黑色阿拉伯數字時標面,簡單優雅細膩的設計,突顯出配戴者非凡的品味,限量200支。